10/12清晨雖然疲憊而難掩興奮之情,坐著計程車飛馳到了清泉岡機場,choice 的伙伴們陸續到達機場,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不言而喻,心想這是真的、真的要去香港了!一個多小時抵達了香港機場順利通關了,香港的伙伴已等候多時並熱情的迎接,在等待其他伙伴的同時,一轉身就遇到了馬來西亞的伙伴們,主動的招呼很快拉進彼此陌生的距離,哇!太棒了!一個好的開始,大嶼山纜車之行讓大家心情放鬆,有機會體會到香港之美,也讓台灣choice伙伴同遊中彼此更為熟悉,我覺得香港CAC之行最大的收穫,就是更認識除了台灣和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,每個人都代表一種獨特文化和涵養,每遇見一個人就像天主給的禮物,妳會很期待打開和認識它,而妳是不會失望的。
Choice可以讓人彼此認識,打破人有限的格局,打破距離、打破僵界、打破不同語言國家的隔閡,愛的語言把亞洲地球村的人凝聚起來,Love choice-choice love us.把零散在各地的人匯合起來,大家不吝惜分享火熱的心,我們也實際參訪仁愛之家,彼此扶持幫助和給予服務,在開放自己的心時,而收益最大的是自己,只能說Choice沒有即定形式和面貌,天主瞭解每個人所需,以不同的方式展現天主的愛,而讓我們每一個人得以自由開展獨特的自己,而在各國的文化之夜顯露無遺。
這次透過亞聯會認識很多的神父,真是開拓自己的視野,體驗到講經說道原來也有很幽默和風趣的,還有的神父是表演型的,很吸引人的注意力,哈!哈!哈!很有趣呢?有機會三年後台灣會主辨亞聯會,希望有空的人可以來共襄盛舉!很感動的是去聖德勒教堂朝聖,在教堂中可以感受到很舒服,覺得自己的疲倦被一掃而空,注入滿滿的能量呢!天主聖神的愛真是不可思議,彷彿聯想到聖經耶穌治癒從屋頂垂降下來的癱子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